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118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十章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至第七章。随后,支部书记陈实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湖北经济学院鹤峰行”活动,带领党员积极思考“我们能做什么”,提出了三条帮扶举措:一、因乡制宜、因村制宜,帮扶政策有针对性,深入了解每乡每村贫困致贫原因,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听取村民意见建议。二、在乡镇一级建立集中分销平台,尤其要扶持电商发展,解决农民销售难题。三、因地制宜,根据鹤峰实际情况,优先发展经济作物,如:银杏、兰花、中药材、养猪业、养蜂业等。同时聚焦精准脱贫问题,分析研究精准脱贫的现状、目标以及重要作用。

在会议结束,支部书记陈实提出每位党员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参与帮扶活动,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