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党总支赴红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1110日,公司党总支组织12名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修养”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当天,阴雨绵绵,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苏区名镇七里坪长胜街,这条街建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这里完全保留了大革命时期的原貌,一条长街两侧的徽派建筑风格房子,排列有序。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七里坪工会旧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黄安县苏维埃经济公社、苏维埃合作饭堂、列宁市杨殷街遗迹、鄂豫皖中西药局、七里坪革命法庭等一批遗迹、遗址都集中在这条街上。

    从长胜街出来,走进了列宁小学,全员齐声合唱红色歌曲《庆祝苏维埃》,随后在红军三面旗帜前面庄严宣誓并合影留恋。

    神圣的红安精神已深深烙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中,激励着大家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不朽篇章,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