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共事务部:默默无声的奉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08

(通讯员 袁梦娜)维修人员在日常维修中发现,桔苑8号楼学生公寓落水管排水不畅,多次疏通未见成效,需拆除管道后进行维修改造,维修中心与专业施工队沟通后觉得成本偏高。维修团队到现场查看后,大家建议,“能节约就节约,我们自己维修改造!”,“管道可以这样进行疏通……”,5月25日下午,经过讨论拟定维修方案后,为彻底解决该问题,维修中心组织4名专业人员对室外落水管进行高空维修作业,按照高空作业相关要求,佩戴好防护器具,攀爬到近20米高的室外落水管处进行拆除检修,经过4小时逐一排查及紧急检修,找出落水管堵塞部位,共拆除3处堵塞的室外落水管,至下午5点室外管道恢复正常使用。

当抢修工作圆满结束,新的任务又将到来,抢修人员带着疲劳的身影默默离去,这只是无数次抢修中的一个常景,每个维修员都在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自己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事情,为后勤保障无声的奉献。

  

攀爬到室外进行检查及检修

趴在污水中疏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