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 62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代表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专,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及会计学院注会专业学生党支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栎一及桔七党员服务站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对开展此项活动提出建议,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讲政治,有信念,在学习教育中讲方法、分类别、分步骤,将规定动作与创新动作相结合,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以林充分肯定了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精心组织,把握原则,明确目标要求,强化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院系党委要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各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效;学生党员干部更要以上率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