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623日,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党章》总纲部分进行了深度解读。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杨守平重点解读了立国之本——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强国之路——坚持改革开放”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四项基本原则好比四根擎天柱石,是我们的”立国之本“,任何时候都动摇不得;坚持改革开放,是我们的强国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并努力为之付诸实践。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要把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放在做合格党员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促进公司中心工作上。

       总经理来靖德指出,本次党课深度解读了党的四项基本原则与改革开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