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服务无微不至——桔9公寓管理员周玉和垫钱为学生治病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425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宇)6月21日9:30,桔九管理员周玉和在四楼巡视时,发现连廊404寝室的一名学生正在扶着楼梯把手下楼,神色慌张、无助,细心的周玉和立刻上前询问,得知该名学生正在准备考研,头天晚上看书到凌晨12点多,早上起来后就感到身体不适,且该生有癫痫病史。周玉和要求陪同寝室学生联系校医院,并和另一名学生将其搀扶到1楼等待救护车上。在整个过程中,周玉和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她,安慰学生不要害怕,救护车来后,周玉和立刻带上3000元钱陪同学生一起前往医院就诊,并为其垫付了医药费,直到确认学生身体无恙后才离开医院。回来的路上周玉和才发现自己生无分文,于是走了近4公里,5站路的距离回到学校。

    当记者向周玉和问及此事时,她说:“学生其实都和自己的孩子一样,女孩子在外求学也不容易,生了病我能帮一点是一点,我只是想着为学生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的大学生活更加顺利、美好。”

    周玉和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寓管理员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与学生之间建立的深厚情谊,为构建和谐文明公寓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