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了民意,严管理,切实提高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质量——公司与洪山校区家属区业主代表、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座谈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通讯员 高利霞)为进一步促进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工作,625日上午,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廖挺一行8人冒雨前往洪山校区家属区分别与业主代表、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召开了座谈。

在业主代表座谈会上,业主们对洪山家属区整体物业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洪山家属区存在的停车问题、租户管理问题、维修问题、垃圾堆放问题、业主委员会作用发挥问题等,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厚生从部门履职角度,对公司如何与离退休工作处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强家属区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总经理来靖德代表公司对业主们对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针对物业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公司将按照“摸清情况,制定规则,严加管理,改变现状”的工作方针,以停车秩序整顿、外来人员管治为切入点,带动保洁、绿化、维修等工作,力求将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改进校区物业服务面貌。

在员工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通报了业主代表座谈会情况,逐个听取了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关于洪山校区物业服务工作意见、建议及个人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需求等。针对目前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总经理来靖德从项目制实施、情况摸查、制度制定、劳保用品配置、劳动纪律管理、相关人员处理等方面,作了指导性意见,并责任到人,限时落实。他要求所有人员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洪山校区家属区物业服务质量,让业主满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