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公司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6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分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项进行。首先,组织支部党员交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各支部宣传委员的领读下,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党员等章节内容。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上,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将做合格党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要求,每月定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将三会一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抓严抓实抓好。

71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缴纳党费

 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