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为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公寓管理员叶世波被评为2016年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8-04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 贾学峰)近日,由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主办的(2016)年会暨首届全省高校“感动公寓”颁奖典礼在恩施召开,全省67所高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在研讨会上,省宿专部报告了2015年全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情况,他从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高校学生公寓感动人物”宣讲活动、公寓思想教育和文化建设、信息数据库平台建设、组织机构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工作重点。省教育厅领导就今年的宿专会工作汇报做了重要讲话及肯定。随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分别就社区文化建设、公寓安全、公寓规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三峡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当选为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我校桂苑宿舍管理员叶世波被评为2016年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

在“感动公寓”人物颁奖典礼上,湖北省宿专会为20位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我校桂苑公寓管理员叶世波作了题为“做服务学生生活的第一人”的经验交流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他立足本职岗位,服务育人的点滴,言辞恳切,扣人心弦。

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做了总结发言,他用“四个新”慨括了本次会议呈现的新经验、新标准、新表率、新方向,他表示我校将积极配合省宿专部,共同将湖北高校宿管事业推向新高度!(责任编辑 高玮)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总结发言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