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砥砺爱国情怀、汇聚奋斗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实20181213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砥砺爱国情怀、汇聚奋斗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积极缴纳12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十一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支部书记陈实进行了解读,学习温书记和董校长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针对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以下建议:一、学校抓前沿学科和基础学科相结合,前沿学科带动基础学科共同前行;二、选拔培养学科带头人,建设好学科梯队,提高学科队伍的战斗力;三、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建立学校部门、学科三级管理制度;四、引进学科人才,引进著名学科带头人,推进整个学科建设向前推进,分层次有重点加大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有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稳定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人才,形成结构合理的梯队,人才要引进、留得住,要跟学科带头人排忧解难,消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搞学科研究;五、我们为后勤职工要确保教学、科研、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要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优质工作环境氛围,让师生和员工安心学习工作,进一步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振了对经院美好未来的信心,巩固了共产主义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