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公寓服务部】肖福军凌晨护送受伤学生就医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通讯员林吉1222凌晨竹一学生公寓管理员肖福军及时帮助受伤学生就医,他处事冷静果断,心系学生安危,得到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致称赞。

1222日凌晨4:30左右,艺术设计学院环艺Q1741班一名大二学生睡觉时不小心打破寝室梭拉门玻璃后受伤,右手手腕血流不止,受伤学生找宿管员求助。竹一学生公寓管理员肖福军、郭又红迅速采取行动,从便民服务箱取出纱布为其包扎。见学生流血量大,管理员肖福军立即打开楼栋大门,和另外两名同学一起护送受伤学生去校医院诊治,一名同学在路上拨打120电话求助。到校医院后,见医院门关着,救护车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到,学生流血越来越多,在这危急关头,肖福军果断带领3名学生在学校门口拦了辆出租车,迅速把学生送到人民医院东院进行救治。

肖福军在为学生挂号缴费时,发现学生没有带钱,便主动帮学生垫付713.90元医疗费用,受伤学生得到妥善安置和就诊,因抢救及时,受伤学生脱离了生命危险。当夜,肖福军一直陪伴学生,直到学生情况稳定,彻底脱离危险,才于清晨7:30返回学生公寓。郭又红在学生出门就医后及时清理完地面和墙面的血迹。

本次事故中,受伤学生手腕部两根筋及动脉断裂,主治医生认为伤者及时就医避免了失血过多造成的不良后果。当公司领导问及此事时,肖福军师傅摆摆手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家长不在身边,我们就跟孩子的父母一样。”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值得公司每一位员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