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2016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二】公司对服务区域开展开学前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93日,公司组织26人分别对学生公寓和特定服务区域开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学生公寓检查中,24人共分12组对东、西区学生公寓环境卫生、公寓管理、维修服务等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范围包括1529间新生寝室,外门厅及周边、大厅、值班室、楼梯、走道、功能间、公共卫生间、自行车场等,检查标准严格对照《开学前工作检查表》中检查内容,逐一检查。特定服务区域共14人分7个组,分别对法商教学综合楼、法商综合楼、图书馆、实训中心、体育馆、校医院、实验楼一、二、人文艺术楼等区域大厅、值班区、走道、教师休息室、公共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公司对各区域发现的问题整理分类后反馈对应部门,部门针对问题进行整改。

95日上午,检查组对各个服务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项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环境卫生保洁较之前有了较大改观,维修服务也正进一步改善。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查漏补缺,注重细节,以最好的状态为新生提供安全、有序、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