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风雪,我们在行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2018123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来临。在学校及公司决策和领导下,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有力地保障了师生生活秩序正常不受影响。


未雨绸缪,提前准备抗灾应急物资

1229,根据天气预报,考虑到大雪的来临,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物业服务部等部门应急物资的采购进行提前规划,组织采购了草绳15捆、工业盐1800斤、草垫500片及铲雪除雪工具,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大雪天气。


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综合部及时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入冬以来最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物业服务部及时通过短信平台发布了雨雪冰冻天气温馨提示,公寓服务部在各楼栋张贴了“雨雪天气、小心路滑”的安全提示,要求各岗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有序应对恶劣天气。

风雪无阻除雪清障护树

风雪交加,一夜之间校园银装素裹,分不清哪儿是路,树木被压弯或折断,清扫积雪、树木除雪、清理折断树木、道路防滑、水电路抢修等任务铺天盖地压来。1230日早上,公寓服务部东、西区项目部、物业服务部汀兰苑物业服务项目管理部、物业服务部项目管理一部、二部员工积极应战,扫雪、铲冰、铺防滑垫、清理树干积雪、断树,风雪无阻,为师生出行开辟道路,为树木减负,为校园有序运转忙碌。

走访检查督促工作落实

暴雪如约而至,各部门积极应对,按事先部署开展除雪工作,查看要道。1231日,公司领导来到学生公寓慰问学生情况,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学生宿舍的空调使用情况,对有故障的空调积极安排维修;深入家属区,详细了解供暖情况,确保供暖效果,努力保证寒冬中师生感觉有家一般的温暖。
    大雪无情人有情,团结互助暖人心。全体员工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铲除公寓前积雪

铺设防滑草垫

齐力给家属区桥面铲雪破冰

市内家属区给路面撒工业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