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冬日暖阳 热情似火——公司2019年趣味运动会圆满开展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752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推进公司全民健身运动,喜迎新春到来,丰富员工的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118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尽管天寒地冻,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每位参赛者的热情,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此刻轻松的氛围中更值得回味与铭记,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笑容,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拳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两个项目:分别是拔河与背夹球接力比赛。每个项目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无论是各种新颖的运动形式,都考验着大家集体配合的意识、团队协作的能力。这过程中既有失误的懊悔,也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共同努力获得成绩的自豪。大家参与其中,最终都收获了欢乐与美好。相信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会带着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和努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背夹球接力

拔河比赛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