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会议布置寒假有关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学期接近尾声,各项工作也陆续收尾,1月23日下午,公司召开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就寒假前后工作和笃行楼筹备工作进行研究布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高利霞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总经理来靖德对各部门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教学教辅区域假期值班教师进出问题,家属区客服、安全保障问题,学生公寓留校学生服务问题、水电检查问题,管理员值班安全问题及其他安全问题等做了重点强调。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针对假期工作提出了“五个落实”,一是落实好安全措施,二是落实好值班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落实好活动安排。四是落实好笃行楼筹备工作,五是落实好作风纪律。

       会议还对寒假值班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对各部门2019年度工作清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