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月21日,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进行自我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高利霞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评议,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支部书记高利霞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对照检查具体深入,开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