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总经理来靖德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922日下午三点,总经理来靖德在三楼会议室给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学习的专题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来靖德总经理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产生背景、条例总体结构、具体内容三个部分全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体知识要点。重点学习了六大纪律违纪行为,即 “政治纪律”违纪行为、“组织纪律”违纪行为、“廉洁纪律”违纪行为、“群众纪律”违纪行为、“工作纪律”违纪行为、“生活纪律“违纪行为。

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了一条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充分体现法纪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负面清单;传递了一个要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的明确信号。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端正态度,把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为自己的道德品质,在学习上实事求是,在工作上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和服务师生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进公司工作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