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付晨江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2019118日上午,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围绕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大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进行自我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查找问题的根源,主要要做到强化学习,强化交流,强化责任。随后,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评议,评议工作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支部评定、书记点评”五个环节进行,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