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扬帆起航 共筑辉煌 ——公司笃行楼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45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32日下午,笃行楼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培训学员共90余人参加,典礼由锦禾智业培训讲师王颖老师主持。

     典礼上,新员工以组为单位,通过抽签依次汇报学习成果,组长代表刘丹、张丽、王燕等分别做培训体会交流发言。优秀学员刘丹在分享培训体会时说:“我们要拥有阳光的心态,活在当下,把握自己,惜福、感恩;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会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随后,公司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副总经理陈武做了本次培训总结发言,他提了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本次培训中刻苦求学的精神,坚持终身学习。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从226日至32日历时五天时间,培训采用情景体验、案例分享、角色扮演等形式;内容涵盖服务意识、服务技巧、接待服务礼仪、实操及综合素养等多个方面。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通过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和适应工作环境,加深对公司发展愿景、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等全面的认识,帮助新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到亿优大家庭。本次培训为70名新老员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面对着新岗位、新起点,愿全体新亿优人,在2019年勇挑重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取得新成绩,与公司一同成长,共筑辉煌。

培训现场

课堂分享

学习汇报展示

课堂互动

学习成果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