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景运武快速反应,及时扑灭火患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宇)1016日下午,东区学生公寓桔五发现火患,公寓管理员景运武及时赶赴现场,将火患扑灭,为学生挽回损失。

下午2:45分,桔五501寝室的一名同学神色慌张的跑到大厅,告诉桔五管理员景运武楼下401寝室有烟往上冒,于是景运武立刻拿上钥匙往楼上跑,并要另一位管理员切断401寝室的电源。景运武打开寝室门,发现寝室烟雾很大,在左侧床梯处有明火,于是景运武从身后消防栓里拿出灭火器,立刻消灭了明火。这时桔三管理员杨会平、桔四管理员易以平、桔六管理员史翠琴也赶来帮忙,桔五保洁员也帮忙拿来应急灯,他们分别打开阳台和卫生间的窗户,一起对寝室其它部位进行了检查以确保安全。随后公司领导和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查明起火原因并对该寝室学生进行了妥善安排。

景运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熟练运用了消防安全培训中的“四个能力”及“一畅三懂三会”的精髓,迅速将火患扑灭,充分展示了其不惧危险、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