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努力做德、行兼备的共产党员——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万力菁)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13日下午,按照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陈实首先传达了后勤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还要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做到以德修身,以德服众;而加强个人道德修养,要靠坚持不懈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只有这样,才能将政治信念、纪律意识和奉献精神内化为自己的道德品质,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总支宣传委员廖挺表示,良好的道德意识既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保障,也是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补充,更是我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精神。此外,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在品行和灵魂,而群众所关注的正是这些小事。因此党员有必要、有义务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准对焦,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在生活中、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小节做起,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争做道德高尚、以身作则、群众认可的合格党员。

 

 专题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