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风险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补齐短板漏洞 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根据学校《关于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321,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高利霞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3月份党费,齐诵党章第九章至第十一章。高利霞传达了《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2019“党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

会议认为《意见》围绕我校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创新力、竞争力和办学活力,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方向,坚持把“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作为我们工作重心,切实把管理、服务、育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