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通讯员  江巧玲)根据学校《关于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415,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4月份党费,齐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总则部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思想解读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我们每个国民都应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重视、理解、支持国家安全工作,坚决反对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担当,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反复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公司当前应紧紧围绕决战决胜2020、实现授权扩点这一目标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为增强教职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努力。

 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