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41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418日,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4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满满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身份意识;齐诵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总则部分,对支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时代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认真学习领会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要紧紧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授权扩点这一目标,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此外,还对党员4月份政治理论自学进行了安排,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了具体要求。

围绕主题,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认为“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人,以主人翁精神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作旁观者,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践行“经院梦”,努力构建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物业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