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三十八】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召开宗教传播渗透风险隐患排查及防范校园传教专题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4月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宗教传播渗透风险隐患排查及防范校园传教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总支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正职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并解读了《宗教传播渗透风险隐患排查及防范校园传教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进行了说明。总经理来靖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二是合理规避;三是讲究方法;四是及时汇报。他要求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宗教隐患排查及防范校园传教相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指出,要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廉政建设工作纳入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落实好信教人员联系制度和责任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化解风险矛盾,维护好服务区域内安全稳定。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和校园各类风险管控工作,建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台账,集中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防范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