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三十九】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4月14日下午,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在二楼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

      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4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六禁令”“红七条”“十项准则”。支部书记高玮传达了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随后,学生公寓党支部联合物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武汉市江夏区物业行业党员线上培训会,培训主题为“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主讲人是武汉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武汉市党建研究会物业专委员会研究院、武汉嘉信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永全。他从“党史素描、伟大建党精神及其深刻内涵、百年党史与重塑山河、党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行业层面做出的十大努力,企业层面可探索的六大路径,有力提升了公司物业服务思想保障。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红色物业的重要性,切实强化了党员意识。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表示,从上海疫情可以看出,疫情防控中三方联动机制尤为重要,公司要加强与社区联动,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争创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为经院抗疫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