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 物业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15

      (通讯员  张锦)2022年4月14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4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六禁令”“红七条”“十项准则”等内容,以及全民安全教育日有关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物业行业党员线上培训学习。

      结合学习内容,支部书记高利霞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双升”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力量;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带头参与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要立规矩、划红线,严格遵守“六禁令”“红七条”“十项准则”相关规定;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带头维护国家安全;转变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党建”抓手,将有温度的服务注入物业管理中。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社区与物业要真正实现融合共建,要将物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争取把公司打造成红色物业“五星”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