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报道】——公司党总支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 万力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公司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掀起学习的热潮。

  12月8日,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主动缴纳12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党的组织制度”内容,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交流学习心得环节,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思想、守纪律、正作风,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自我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住自己的大门。

  与此同时,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缴纳党费、重温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严”和“实”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推动公司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作风保证。

  本次党日活动以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就加强组织纪律,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年底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基础。

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