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报道】—— 公司党总支全面完成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16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12名党员参加了评议。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评议。

     评议过程中,各支部严格评议程序,评议工作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支部评定、书记点评”五个环节进行,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党员目标管理内容,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有效提升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使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清晰地意识到自身的差距,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使党内监督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