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齐心协力,排除火灾隐患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通讯员张丽胡俊文)20161216日,周五晚7点40左右,公司员工李琪发现自动售货机出现故障,在前往维修中心借工具的途中路过竹4配电间时闻到一股焦糊气味,他立即返回到竹4管理室告知管理员雷国纯,当时维修工曹厚宽、舒高潮也在,当即曹厚宽、舒高潮、雷国纯、李琪四人迅速赶到配电间。配电间内只闻焦糊气味,到底是那块电表出现问题并不知晓,他们当即开始每块电表逐一排查,最终锁定214寝室的电表发热烧焦了。曹厚宽立即切断了寝室电源,同雷国纯一起到214寝室查看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经查,214寝室当时只有两位同学在场,空调开着,并未使用其他大功率电器,他们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根据几位维修师傅的经验分析可能是电表螺丝松动,由于接触不良导致发热自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恢复了该寝室正常供电。

    该事件从事发7点40到处理完毕10点左右,历时两个多小时,公司几员工凭借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敏感性,在非当班期间能齐心协力、快速反应,及时排除了一项重大安全隐患,避免了一起火灾事故和经济损失,维护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