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让例会制培训成为新常态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每周一至周五,物业服务部项目一部、物业服务项目管理二部、汀兰苑物业服务项目管理部、市内家属区物业服务项目部等区域物业管理员、秩序维护员、保洁员、维修员等都会准时到达各个区域会议地点就坐,重温公司服务宗旨、服务理念,强调劳动纪律,传达公司有关精神以及安排近期工作重点。半年来,它已成为物业服务部各项目部工作新常态。

为了使周例会更具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物业服务部形成了例会制培训惯例,每周星期一、三、五上午10点,下午2:30准时召开各项目例会。由各项目部主管总结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项目经理进行点评,在例会培训环节,内容为可操作性强且较为实用的规范及流程,工作礼仪、业务技能及服务质量要求等方面,通过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服务态度,激发了员工潜力,提高了服务质量。使各个项目部更加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思路,也促进了各岗位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互了解,避免“单打独斗”,形成团结协助、“分工不分家”的良好氛围。

物业服务部“例会制培训”既是一个汇报会又是一个交流会,更是一个学习会,通过例会和互动式业务培训工作方法,使各项目部工作中很多疑点难点问题得到了解决,基层管理力量得到充实,管理水平得到提高,服务质量也有了较大改善,收效良好。

物业服务项目管理一部例会

汀兰苑物业服务项目管理部例会

  物业服务项目管理二部秩序维护员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