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早准备、早到位,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586

 根据校历安排,218日、19日是我校学生报到、注册的时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亿优物业公司提前一个星期正式上班,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积极迎接学生返校。

一、思想认识早到位。正月十五过完,212日上班第一天,公司领导对东、西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巡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重点关注了东、西区学生公寓项目办公室改造进度,对各项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

二、环境整治早到位。学生公寓大厅、走道及两侧玻璃、楼梯间、阳台、配电房、公共卫生间、功能房及开水器、洗衣机等进行了清洁打扫。经过紧张的整理工作,学生公寓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为学生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三、服务项目早到位。因年后人员异动,缺少岗位工作人员,部门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对热水、开水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恢复设备运转,使其投入正常使用;售货机内已备足货源,满足学生购买需求;学生门禁卡激活服务在东区桔7学生公寓、西区竹5学生公寓各设置了临时服务点,保障学生返校顺利入住寝室;同时通过用电管理系统正在对我校学生寝室进行用电补助配送。

四、管理配合早到位。根据学校要求,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自本学期开始,学生晚归管理、寝室限制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双管齐下。亿优公司联合学生工作处及法商学院学工部出台了管理办法,已在公寓内粘贴告知,同时在寒假期间完成了寝室电表升级及女生公寓每层安装吹风机用电插座的任务,做到安全管理疏堵结合。

目前,学生公寓开学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展示出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全校师生迈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干净的宿舍走道

维修师傅正在检修开水器

恢复热水供应系统

改造后的电吹风插座

学生公寓功能间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