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一】 物业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2年5月12日下午,物业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全体党员缴纳5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关于《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解读,集中观看了视频短片——《时代楷模钱海军》。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所有内容,特别对视频短片有感触。作为扎根基层一线的电力工人,钱海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23年的执着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成为老百姓最信赖的“点灯人,生动的注解了“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提出,所有党员同志应以钱海军为榜样,学习他的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不平凡。同时,他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感染学生;二是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抓落实,真正为师生服务;三是检查自身修养,规范职业道德,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使学生健康成长。做到始终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学校双升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到汀兰苑小区高层外核算检测点广场开展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党员们分工协作,有的拿铁锹除草、铲垃圾,有的用锯子伐树,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收集垃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近1小时清理,核算检测点广场环境大变样,更加干净、整洁、空旷了,现场做核酸的居民纷纷点赞,还有汀兰苑小区居民驻足与党员们交流,表达感激之情,表示也想参与类似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