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二】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5月12日下午,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5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传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关工作、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为抓手,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确保双升战略稳步推进有关要求,着重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五大要求”,即办大学、做大学、建大思政课、成大先生、有大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强国视频《时代楷模——钱海军》。钱海军,1970年生人,从事电力服务工作30年,从一名普通的电力工人成长为有口皆碑的“万能工人”,总结出“五解服务法”,结对帮助100多位空巢、孤寡老人,帮扶学生27名,服务用户达1万多人次。他注册成立志愿服务中心,带领1200多民志愿者足迹遍布五省,受到广泛赞誉。他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志愿者、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团队被中宣部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称号。

      观看完钱海军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甘于奉献。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既要学习钱海军的工匠精神,更要人人争当钱海军,立足岗位工作,心系师生,用无数服务师生的小事,造就平凡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