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物业服务部:秩序维护员拾金不昧受表扬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935

本通讯(通讯员沈雪巧)224日一早,特定服务区域项目管理二部实验楼秩序维护员李本菊收到一位刘高思敏同学送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李本菊拾金不昧精神的感谢和赞扬。

据了解,222日上午,李本菊像往常一样在卡务中心巡逻时,不经意间发现座椅上有一个黑色钱包,她想到这一定是学生在等待办理业务时遗落的,便立即在附近找寻失主,但没有人前来认领。经与当班同事现场查验,钱包内有身份证、公交卡、人民币若干。她便联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金老师一同来到监控室查看当天监控视频记录,经核实,该钱包是我校一名学生办理卡务时遗失。通过多方联系,该同学于224日下午前来认领了钱包并送来感谢信。

李本菊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司基层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为全体员工树立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感谢信  

李本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