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 党总支一支部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5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第十八条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3月9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公司党总支一支部正在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手握《党章》,集体诵读第三章内容。这也是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的两个重要环节。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高利霞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了党课。她从“讲政治“、“四个对标看齐”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阐述了温兴生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她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要以雷厉风行的干劲,执行到位,落实到底;要用心干,带头干,实实在在的干。在“谋划发展、主动作为”方面,她认为,一要做到工作站位“高”,二要做到谋划工作“早”,三要做到工作责任意识“强”,四要做到工作方法“新”。

     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认为“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一要树立责任意识,一心一意把岗位工作搞好;二要树立大局意识、配合意识,主动作为,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三要树立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找短板,解决难题。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对“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深刻认识,鼓励支部党员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