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全面加强蚊虫消杀,保障教学教辅区环境卫生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姚巧娟)近期因高温及梅雨天气,蚊虫数量增多,公司和部门高度关注此事。为保障教学教辅区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各区域持续开展蚊虫消杀工作。

      基于前期已开展的蚊虫消杀工作,为更有效消灭蚊虫,部门购买不同型号的灭蚊药品,针对性的喷洒楼内、楼外,并增加消杀频次及药品剂量,安排人员于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下课后不间断对公共区域、卫生间及教室内进行消杀,并在周六周日进行重点区域消杀。

      为保证灭蚊效果,一线人员在晚上喷洒药水时关闭教室门窗;为避免白天师生上课受药水气味影响,他们又在一大早,趁师生上课前将门窗打开透气。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即使喷洒药水时味道刺鼻,也毫无怨言。

公司和部门对蚊虫问题快速反应,各区域迅速落实行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