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为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长效化,3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和讨论。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支部党员交纳党费;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体诵读第三章内容。

支部书记陈实总结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达了《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提前谋划,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力争实现工作目标。

在会议交流环节,公司总经理来靖德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不仅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又契合了公司、部门工作实际。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主动深入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狠抓实干,主动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有力地促进了党员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意识。支部其他参会人员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