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接待服务中心】房务部组织员工开展铺床技能比赛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为了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不断增强服务质量,接待服务中心房务部于近日组织部门员工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周的铺床技能比赛。

      房务部经理夏爱楼及客房主管合理安排,利用每天下午客房服务员完成既定工作后的时间,组织大家以赛代训,每位员工按照拉床、甩单定位、套棉被、包床脚、套枕套、推床归位的一套标准铺床流程,认真操作、稳中有序。虽是比赛,但在过程中熟手带新手,新手学熟手,营造了“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近两周的技能比赛,房务部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参加业务技能培训的热情,虽然每天的工作内容重复单调,但如何做得更好更细致,是要在赛后每一天的工作中学习思考的问题。房务部经理夏爱楼在最后一天比赛现场说道: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再接再励,继续努力,把服务理念贯彻实施到日常工作的每一面中;而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不够优异的员工,相信通过勤学苦练,用心钻研,必能不断进步,赶超优者。

     此次铺床比赛,不但体现了接待服务中心客房服务员的技能水平,同时对提高部门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接待服务中心也将持续开展各项技能比赛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