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社区居委会】活力社区 欢乐童年——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玮玉)6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在院内西区休闲广场举行“活力社区 、欢乐童年”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上午9点,在两位六年级小朋友的主持下,在校团委学生的舞蹈助阵中,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六一亲子游戏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充分考虑小朋友不同的年龄段,设计适合不同年龄层次小朋友的游戏活动,并设置一二三等奖项,配套相应的奖品,以示鼓励。这些均得到居民的大力称赞,“以后要多举办这类活动”的要求也不绝于耳。游戏内容包括夹球跑、站报纸、吹乒乓球、小脚踩大脚四个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开阔了孩子视野、密切亲子感情,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背夹球游戏

站报纸游戏

吹乒乓球游戏

小脚踩大脚游戏

获奖家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