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扎实做好毕业季系列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校园内杏子红满枝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愉快、感恩”的离校氛围,公寓服务部于六月启动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关注每一个离校环节,毕业生的事是最大的事。6月8日印制粘贴《关于集中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退寝及押金退费工作的通知》,提前告知学生各种业务办理的时间节点,做好个人物品清理工作;16日制作楼栋内毕业生离校宣传海报,为公寓楼栋内增添毕业季氛围感;21日组织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会议详细制定了离校退寝相关工作,做到工作和内容明确、时间和地点落实、组织者和责任人到位;24日统计上报未离校学生信息;6月24-30日清理毕业生寝室;7月初配合在校生寝室调整以及寝室统一维修相关工作。

       公寓管理员、保洁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都积极投入到毕业季系列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同步进行。毕业季也是公寓管理员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统计毕业生数据,关注毕业生离校动态,及时清理毕业生寝室垃圾。

       在毕业生离校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温馨插曲,许多学生对照顾了自己四年的叔叔、阿姨心怀感激,离别的时候依依不舍;有的学生要求跟宿管叔叔,阿姨合影留念;有的让叔叔、阿姨写毕业赠言等等。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亿优公司全体员工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