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十三】 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6月30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6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风警示教育的通知有关精神、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有关精神。

       6月是安全生产月,支部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生命重于泰山》。本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阐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专题研讨环节,党员胡俊文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四点想法:一是以学生需求为着力点,热心服务学生;二是以学生感受为切入点,让学生感受到公司服务的贴心暖心;三是以学生安全为落脚点,让学生住的舒心,行的安心;四是以学生心理健康为结合点,开展相应活动。

       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就本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理解;二是问题的切入一定要准,不走形式,不搞过场;三是要基于师生的期盼,助力公司服务提升;四是每名党员认领一件实事,形成三项“清单”。

       会上布置了党务检查相关工作,交流探讨了毕业生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