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三标管理体系绩效考核咨询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7月5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标管理体系绩效考核咨询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总经理助理胡冰、高利霞,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质量管控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咨询指导老师徐鸿涛就公司绩效考核咨询提供建议,分别从绩效考核由来、绩效考核常见的四种方法、公司绩效考核制度设计建议、绩效考核运用等4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大家围绕绩效考核运用,紧扣考核过程中的疑点、困惑,各抒己见。会议还审议了各部门及公司三标管理质量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三标管理体系咨询工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紧锣密鼓开展公司制度文件及各类表单完善工作,发挥绩效考核导向作用,助力公司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