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工程维修部】全力做好暑期各项维修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2022年毕业生寝室维修涉及29栋公寓,1809间寝室。维修内容包含门锁,纱窗,水管,寝室灯,开关,插座,空调等。为了尽量节约维修时间,工程维修部6月底便启动毕业生宿舍维修工作,对暑期维修改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维修工作,确保各项工程的工期和质量。

      7月5日,工程维修部组织召开暑期维修工作协调动员会。首先,部门经理黄健超对各位维修师傅在高温天气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维修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同时根据天气的变化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使各项维修工作在暑假结束前全部如期完成。

      总经理助理胡冰高度肯定维修师傅们的辛苦付出,并传达了学校维修会议精神。希望维修人员讲究工作方法,注意防暑降温,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

      学生公寓自维修项目启动,工程维修部经理黄健超,副经理陈雄在维修现场指导寝室维修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维修师傅们克服困难,卯足干劲,一间间寝室排查,一个个抢修,截至目前为止,已经维修了寝室600余间。  

       目前暑期各项维修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工程维修部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并全力跟进协调学生寝室的维修工作有序进行,为秋季开学、迎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