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公寓服务部有序开展毕业季系列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栀子花开的季节,带着祝福与不舍,公寓服务部即将送走6900多名毕业生。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公寓服务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值班室小黑板、微博平台等发布毕业生离校须知、工作安排、退寝程序、温馨提示等;同时倡导毕业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经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18日开始,各楼栋管理员紧张有序地为同学们验房、办理退寝手续,生活服务部充值点客服人员加班加点为毕业生进行空调押金退费和“小钱包”退费。

    西区项目部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到毕业生中去,了解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到有情况及时疏导和处理,并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

    公寓管理员来说毕业季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据统计,一个4人间的毕业生宿舍平均要留下重达一百斤左右的垃圾,清洁起来工作量非常大。

    6月26日,我校毕业生离校退寝工作已经告一段落,随后,公寓服务部将组织人员对清空的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和物品维修,为即将在暑期入住的资教生和秋季开学的新生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毕业生离校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温馨的小插曲,许多学生对照顾了自己四年的叔叔、阿姨心怀感激,离别的时候依依不舍,有的学生要求跟宿管叔叔,阿姨合影留念,有的让叔叔,阿姨写毕业赠言。桔4的管理员叔叔自制小拖车,义务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让这原本略带伤感的毕业季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感动。

    公司全体员工祝愿2019届毕业生“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常“回家”看看!

    

桔4的管理员易以平自制小拖车帮助毕业生托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