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以师生满意为目标 坚持服务至上 管理提档升级——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46日下午,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黎元奎出席了会议,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以及各部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5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作了公司工作报告,他从“服务保障”、“深化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公司2017年主要工作:一是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继续推进“四乱”治理工作,完善学生公寓人性化服务设施,提升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高学生住宿满意度二是加强物业服务区域安全管理工作,以学校安全排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区域的消防安全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强化细节管理,力争服务水平上台阶,满足学校教学和教辅工作的需求。三是以体制创新为核心,大胆设想,破解中心经营难题。四是完善财务、人事、质检内控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五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思想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部经理张雨2016年财务收支决算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廖挺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柴月红的《提案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公司经营、管理、发展、员工福利等方面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65条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黎元奎充分肯定了公司本次职代会的组织工作,认为公司2016年工作卓有成效,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服务至上”,全力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二是管理要提档升级,加强制度建设,逐步提高管理水平;三是以师生满意为目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扎实工作,力争在改革上有新突破,在管理上有新举措,在发展上有新思路。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公司工作报告精神,按照董事长提出的 “服务至上”、“管理升级”、“师生满意”的工作思想与目标,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职代会的作用,要对职工提案、建议认真梳理,力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改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精准发力,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