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我校保卫处开展的消防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36

本网讯(通讯员王宣锦)411日下午两点半,校保卫处在校东南门旁空地开展了一次消防培训活动,活动由校保卫处消防科车科长进行实地指导和操作。公司各部门员工共计一百一十六人参与了此次消防培训。

活动中,消防科车科长向参与活动的员工们全面讲解了扑灭初级火灾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亲自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着重强调使用灭火器灭火时应对准火苗根部进行扑灭,针对部分员工不会操作枪头及水带的情况,车科长也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最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部门岗位员工参与了灭火器模拟灭火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演习,不仅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让大家明确了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如何处理,使大家能真学、真会、真懂、真用,熟练掌握了使用灭火器、消防枪头、水带的要领。本次培训为保证公司服务区域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