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544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413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和讨论。会上,支部党员自觉交纳党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内容。

支部书记陈实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抓好工作落实。

公司总经理来靖德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条例要点,传递了一个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条例办事的明确信号,做到工作责任意识“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真抓实干,一心一意把岗位工作搞好。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把问题整改到位,争做以身作则、群众认可的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