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公司组织员工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053

 

本网讯(通讯员鲍岸云)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22日、23日,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分成两个批次,到青山岛生态农庄游玩,让大家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放飞心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

春游的队伍在清爽晴朗的早晨出发,不久便抵达了本次春游的目的地青山岛生态农庄。步入农庄内,放眼望去,万物生机勃勃。走过一段林荫小路,来到了春游活动第一站:梁子湖码头。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序登船。游船上,大家兴致盎然,感受梁子湖的美景,纷纷合影留念。同事之间喜笑颜开,畅快交谈。一个小时的游湖之后,游船到达春游第二站:青山岛。岛上的道路两边的花草散发着清香,大家成群结队漫步在浓郁的美景中。一路上,有奔驰的马儿,吃草的水牛,盛开饱满的花儿。大家赏花,摄影,气氛十分融洽。午餐以后,大家自由在农庄内漫步,欣赏农庄的各个景点。下午三点,大家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返回公司。

此次春游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员工的参与意识、团队意识,提升了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