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亿优  简介


   

    公司简介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为学校提供物业服务的法人实体。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内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质量管控部、采购与招标管理部、物业服务部、公寓服务部、工程维修部、学生生活服务部、接待服务中心10个部门。

       公司现业务主要有:湖北经济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学生公寓空调、热水、开水、洗衣机、自动售货机等生活服务项目运营;教学4号楼、5号楼、图书馆、实验楼、体育馆、法商综合楼、人文艺术楼、实训中心、校医院、智慧园、西区操场等教学教辅区物业管理与服务;汀兰苑周转房、法商公租房、东南门员工宿舍楼及武昌、洪山、东湖市内家属区物业管理与服务;笃行楼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研修中心培训基地及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行管理,并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同投资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坚持“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倡导打造节约型企业、学习型企业、具有执行力企业的理念,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旨在将现代物业管理理念、方法植入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中,为教学、科研、师生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物业服务,利用教育资源的优势,延伸、拓展服务项目,实现经营综合化、业务多元化,促进公司又快又好的向现代物业公司发展。